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0202年终总结

去年写总结,是在荆州看完太岳回来的火车上,今年写年终总结,是在桂林看完张同敞回来的路上。真是与老张家有缘分啊! ​​​


本年度被迫赋闲在家干活,创作约五十万字,整理古籍十万字(包括九万字的首辅传),段子若干,画画二十多张。挨骂若干,被夸赞若干,认识新朋友若干。

见证有史以来第一次国际断航,见证简中同人平台断联孤岛,为愤怒无力裹挟过,也穿透它看到了深远漫长的征途。

所有作品里,个人最喜欢的文是5月完结的长篇话本《 东楼艳史 》,最喜欢的画是紫禁城太岳。短篇中被很多人夸的是严嵩的《良药》(被lof吞了),最喜欢的短篇是高张《黄粱 》。

最近嗑的cp是棋魂的方白,还换风格写了第一个现代风长篇《归巢 》。新增的墙头是“章惇”、“史弥远”、“方绪”。

入了明制汉服的坑,拿了个lof征文的小奖(文是万张的《君父》和海瑞的《瑞雪 》)奖品这套孔府的明制我真的太喜欢了。

最伤心的时刻是被lof屏蔽和好友一起痛骂。最快乐的时刻是和友人互赠书拿到手的时候。

最喜欢一次长途旅行是和随太去山西寻访一堆古建筑的十日游,最温馨的一次短途旅行是帝君陪我在扬州泡温泉消忧解难。刷新了人生最高海拔记录到5300珠峰大本营。

新年的愿望是家人平安、快点回学校。

旧岁不除,新岁不来。

老朋友和新认识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年flag:填坑(鸽王知道惹qaq)、整理老申文集、继续去找墙头们故居+扫墓


话说能来个年度印象吗?2333 (除了“鸽王”之外(抱头

评论(3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