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鞠躬转载一下,忏悔我的七宗罪。未知谁的小号。欢迎认领。

1.拉郎。历史哪对cp不拉郎,莫非贵cp是官方么?

2.女性化。因为那文的“我”就是我啊,大家都猜错了233

3.恋爱脑。同人yy哪个不是恋爱脑?我倒是写过纯政治斗争的《荆棘》,您看懂了么?

4.明知是雷还打一大串tag,摊手,标准例证7双标,斥责我私下吐槽个人“修罗场”tag,却自己做一波tag警察

5.您的吐槽也打了历史同人啊。缓缓打出一个?

6.做着ooc污化黑化丑化角色的事,打着角色名字的tag,请举例233

7.人类的本质是双标☑️

大家在吃瓜我也很欣慰,开心一起开心。(>^ω^<) 好奇事情的话可问亲友

【补充:古代人十四五岁结婚,您是想把古人都判处早婚早育,重婚吗? 红楼梦中贾宝玉初试云雨情才多大,不过也可能您没看过。】

怂:

 

纯路人,贵圈雷文还少么,拉郎,童%车,某些受描写极其女性化,恋爱脑,乙女yy,明知是雷还打一大串tag,说着有自己的天地圈地自萌,原创角色的原创故事依然带着历史标签,1566同人打成历史同人,做着ooc污化黑化丑化角色的事,打着角色名字的tag,演绎半斤怼八两可行,可见人类的本质是双标……

评论(38)
热度(275)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