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说一些题外话

主要是被屏的很烦躁,这几天很多人交流,也问我准备怎么办,对于其他地方,我也没什么想法。但是,坚持好像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文字对我来说是艺术,是作者的心头血,是我对这一CP和他们世界的构架展现

眼睁睁看着一篇一篇被锁,被一点点取消,就好像一个人让橡皮凭空擦去。

章苏的斗折南宫被锁了,我十分喜欢的一篇文

东楼艳史第一回到第十四回被锁了,甚至纯剧情无踩线的一二三五回也没了,毫无根据

连我的置顶也没了…

再稚嫩再粗鄙,艺术不完整了,就好像是碎掉的玻璃瓶,失去了原本的光彩,应该扫进簸箕里

我不知道下一篇文会不会是心墙,会不会是哪一篇我爱的文,我不知道未来的线会在哪里,会不会一次次拉高


就……没意思了……


我肯定还会写,只是最近,有些写不动,或许等我从西藏回来,八月再看看。

写了,也放不出来,有点可笑,有点可惜

有点可悲

买了本子的姐妹至少能看到完整版的东楼,A03上也有,但这个故事在这里大概成了残缺本

毕竟历史圈的好处就是,史料永远看不完的


整理史料不香吗?


对我来说,一切我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世界里的未来与过去。

或许发生在幕后,只是个见不得光的小人物,或许是舞台主角,肆意活在聚光灯下的木偶

我只是叙述者,一切已注定,所以有这个笔名——prophet,先而知之


我喜欢黑夜里、阴暗里,那些不被光宏正大者叙述的事迹

我喜欢看另一类的故事解读,看反转,和抽丝剥茧的复杂


不是因为我多喜欢历史上两个或多个男人搞在一起,我是直女,当然,谁也没法证明他们真没睡过……

我喜欢的是展现被主人蔑视、抛弃、压抑、却最终无法压抑的情感

是政斗漩涡里一切都可以丢掉的动物性,社会达尔文主义

却被那一刹那展现的崇高的爱,所证明为失败

是自己为自己击败的,英雄式悲剧


感情与理智,高尚与堕落,胜利却永远得失去

爱情是太渺小的一部分,欲是可以抽离的,他要利益,要权力,要自我走上巅峰,要勾心斗角那风光无限的二十年,要天下人噤若寒蝉

可在那个地方,他知道,他还是爱……


他欺骗,最后欺骗自我,隐匿在黑暗;他光明,无所畏惧于一切谰言,却在角落,在那个心底,还有片晦暗

他还是爱……



这样的文字、这样的情感、这样的追溯,这种爆发、矛盾、复杂,是我想看到的、想读到的、想写出来的……是永远让我想学着去写的


车不车的争论,在我看来其实很哑然失笑,水到渠成就那样发生了,或者永远不会发生,仅此而已

铁骨铮铮的人,皮里阳秋的人,口蜜腹剑的人,阴险狠辣的人,大智若愚的人,写的是这些血肉之间的模糊界限

故事,我爱的是故事,不是文也不是人设更不是名字



可是,它不为允许了



谁都很忙,偶尔的这点时间,看书不行吗?绣官袍不行吗?撸猫不行吗?画画不行吗?捏炼蜜丸不行吗?旅游不行吗?健身不行吗?约会不行吗?为什么要写同人文,

没好处,没钱,还被质疑,被小号出警,被阴阳怪气,被莫名其妙打上标签……为什么呢

为什么?

为什么太阳照着大地,为什么我爱看银河,为什么我静默于海浪,为什么我追逐光芒

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

我偏不喜欢

评论(54)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