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直播预告+问题收集:博物馆学

今天周六下午1-3点,欢迎来唠嗑。到时候戳张二坑老师的头像进直播间。有礼品抽奖哦~

包括上海博物馆的帆布袋、故宫博物院的书签等等!各位史同姐妹们不可错过

LIVE小助手:

欢迎复旦博物馆学学姐 @张二坑 和 知名史同圈太太@prophet 


   

明天8月21日13点-15点,


   

直播一起聊聊国内的有趣的博物馆和文物古迹:


   

张二坑:


   


    

null


    

策划一所博物馆是什么体验?


    



    

一边旅行一边嗑史同cp,学习追星两不误?


    



    

本号将在【神奇专业在哪里】开播博物馆学主题


    



    

时间:8月21日13:00


    



    



    



    



    

直播间还会邀请到我最最最喜欢的史同太太之一@prophet ,聊聊国内的有趣的博物馆和文物古迹


    



    

(妈妈我在自己的直播间追星成功了!)


    



    



    

关于我自己


    

△山东文科裸分上岸,复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


    

    高考其实很简单?我鸡我自己?


    

△环游20多省上百家博物馆,实现经济独立


    

    学习赚钱两不误?


    

△多年史同人,墙头横跳


    

    学术追星是什么体验?


    



    

关于专业


    

△考古/历史/文献学/历史地理学…怎么选专业?


    

△大学生活:


    

    博物馆学学什么?毕业能做什么?


    

以及我知道你最想问的:


    

    学考古文博真的不好找工作吗?


    

    女生下工地会不方便吗?


    



    



    

这里是一个卑微的扩列指南:


    

史娱:大明/三国/神狄


    

乱七八糟的:勤深深/杀团


    

内娱叔圈:于和伟/刘奕君/陈道明


    



    

有什么相关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我们直播见💕


    



   


评论(2)
热度(2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