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贡献了三篇新文,寂无、甘霖和棠棣之华。

最新消息:厂子说500+p太厚了不好印刷,排版会稍微缩一点点字号和行距,内容不变还是砖头本233

颍川告诉我的最新消息,排版出来的合志内页(扉页+目录+彩图+正文+黑白短漫)共530p,是超级砖头本,绝对物超所值的朋友们!!想蹲的赶紧来群里吧。太良心了!

天命颍川:

朱棣中心同人合志《天下永乐》本宣。内容基本上都在p1了,扫码入群蹲本即可。一切通知都会在群里发布。


all棣all,什么cp都有。婉拒正史洁癖,cp洁癖购买。加不了群的可以加我,我拉你进群,我的QQ二维码在p2,不扩列,感谢理解。


画手:@酱叻兔叻赤 @行者歌于途 @陆景明 @故栖迟 

文手: @prophet @徐无鬼 @东八区非著名攻派甜心@清景  别的艾特不出来了,暂时这样吧(。)


评论(4)
热度(3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