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Q:屏太好!请问您独特且富有古典美的画风是怎样练出来了?

我不会画画,没有学过哈哈哈(但听了好开心!mua~)正准备找基友约稿2333

大概是,先要看喜欢的风格?我喜欢美漫尤其是Thor所以摸鱼风格就变成了那样子,我基友有喜欢日漫的、有喜欢工笔的,感觉观察久了,审美风格就会自然不一样。

之前我基友说一般是伯里曼人体教程+素描+写生开始练,然后临摹大师作品+自我改进,然后上人像和群像etc…美术生真的超级强的……也超级辛苦的……

如果你准备学绘画的话,加油!顺带也让我蹲一个!!

评论
热度(3)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