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太岳东楼】《东楼艳史》本子二宣(预售结束)

目前预售已经截止。如果有余本情况会告诉大家!

预留的有一部分姐妹,包括评论区和私信我的,目前我在一一确认中。如果之后出现数量变动,会告诉大家,也可私信我咨询余本数量。




通贩预售:地址 (已结束)

预售截止5.30日0点。书签+人物介绍=40特典



《东楼艳史》【明清话本风】

原作:大明王朝1566衍生 + 明朝历史向同人

配对:张居正/严世蕃

作者:prophet

简介:某朝话本,传为王世贞所作

内容:图文。十七回话本+三个番外(2个新番外)+黑白绣像插图8幅


…………

绣像预览(俺终于画完了)

null


语言: 简体中文

页数: 150p

尺寸:A5

价格:总价40。含特典张居正金属书签。

发货日: 5月底陆续


……………

场贩请联系我预留,CP展可自取

……………

若需延期拍,可给你预留,欢迎私信我!


评论(71)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