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Q:太太,请问一下太太怎么看徐阶啊,最近想搞徐阶CP文,再查资料,有什么资料推荐的吗?谢谢太太

!!搬好板凳,乖巧等存斋公的粮!激动搓手

徐老师一直给我一种白切黑赶脚,探花郎出身才气逼人,而作为被丢去地方官转一圈还能转回京城当首辅的…绝对会做官!(那时候惨兮兮啊qaq十年在外甚至都没办法安葬发妻)徐老师擅长蛰伏,比如他举家迁户口从华亭到江西(打消严嵩顾虑),比如嫁孙女;而他又长袖善舞,同乡基友和他面对面的房子,徐老师家宾客盈门,而对面“鬼亦不来”…还有各种阿附嘉靖的经营黑料,大概是这个缘故他才能打倒严嵩、第一次赶跑高拱——大魔王妥妥的。不过放开政斗一面,徐老师为人像绵里藏针、以柔克刚的,可能是短小白皙的缘故(?)

如果是综述性的资料可以找找网上的“徐阶与xx研究”论文,如果是指八卦黑料…于慎行是徐阶黑,王世贞是徐粉,江盈科、沈德符都是徐黑,可以看明朝人爆料!lof有几个太太也在整理。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