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Q:先表白太太!!太太有没有想过如果穿越到万历元年的小渣男身上会干什么呢?

哇爱这个问题!如果真成万历。前十年养精蓄锐,学习张居正的政治手腕。“尽得江陵之术”,之后老张真要走就放他走,严持新政不动摇✔️牢牢握住枪杆子✔️

接着就是现代人眼光。分蛋糕不如做蛋糕。认清基本盘,轻重缓急,比如:

1治河屯田、找高产耐旱作物(万历朝干旱严重);2从大宗正周王下手改革宗藩制度(历史上他还真提了)绝对不滥国库养一福王;3提拔新学和理学打擂台,改变ysxt(王安石套路);4加强内需,改变商业体系,开海运等等(一波波来,团结大多数);5有钱了就可以开义学(开启明智)、经略朝鲜、辽东、甚至南下交趾、吕宋元老院(bushi)

……等下,变成起点小说了😂

咳咳肯定是给老张请御医啊,对他和哲宗对章惇一样真爱就好了,毕竟知道他不会成为“大楚皇帝张邦昌”的。下一任接班人还是选申时行,然后挑张位、沈一贯(不,我的意思不是泡他们,脸红)我的意思是他们听话能干事“与朕一体”(更邪恶了)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