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Q:哇,让我试一下这个提问功能哈哈哈屏屏是怎么做到每次写文都动辄几千上万的,不会肝到头秃吗2333

哇,这个问题问到心坎去了。太爱了❤️

我一动笔就和流水一样停不下来,不然就躺尸三年,宁坑不填。有利有弊。利是故事穿插完整;弊是太长力有不逮。有时心里想着写3k写着就变成了1w……简直自我怀疑是不是太碎碎念了ಥ_ಥ (其实…大概还行?)我很少用浮夸过度白描凑字数。能一句话讲完,除非有艺术创作目的,我绝不拖成两句话。简洁大美!

之前正好和各路老师在探讨创作手法,神仙真是各有千秋。我比较怪,动笔经常是先写结局+某些重要片段,再反串逻辑线索营造情景细节。俗称“镜头补拍”,弦太说这个是一种经典创作思路(惊了)

其实也可能是因为我几年前写过两本长篇的缘故,习惯往长篇上走,哈哈,我硬盘里坑的稿更多!脑过大纲过就是写过!(大槽)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