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欧美】银河吐槽君系列(二)(本期Reylo, 暗示skysolo)【SW】【星球大战】

银河吐槽君系列(二)

by prophet

前面1

涉及:SW2378

配对:官配Reylo,隐藏Skysolo



银河吐槽君:                                           【关注】

男朋友刚刚告诉我他来自一个灵异的家族…

—————————————————————

_____________

|【点开原图】|

———————

—————————————————————

:::::::加载成功::::::::

—————————————————————

马赛克:翻来覆去睡不着,君君求翻牌

马赛克:题目是

马赛克:男朋友刚刚告诉我他来自一个有灵异能力的家族,预知梦真的存在吗

马赛克:君君男神!


已收到☑️


马赛克:原力吻

—————————————————————


银河男神索尔君,我今天来投一个灵异稿。真的吓得我快要睡不着。


事情是这样的,不久前我和男朋友确立了关系,今天我们聊天时候,他突然告诉我,他的家族有种很神秘的遗传能力。我开始不信,觉得他在吹,虽然我男朋友一直很厉害,拳打超人剑砍卫星,但这种灵异怪事什么的,也太外挂了。


不过之后,他立即给我仔细举了好几个家族里的例子,我听完之后就吓到了。我男朋友肯定是不会骗我的,他非常爱我,而且,他也不敢冒着挨揍的风险对我胡编乱造。总之啦,现在我是还在被窝里发抖着码字的,我想问问大家,人世间真的会有预知梦这种灵异的事情吗?


首先一个,是他姥爷和姥姥。据他说,当年他姥姥在生他妈妈舅舅难产之前好几个月,他姥爷就预知梦到了,然后想方设法阻止他姥姥难产。甚至,他的姥爷还千辛万苦,去求助了我男朋友现在在的公司的一个前元老。那个大佬有掌握一种技术,就是不管多重的病都能治好甚至死人也能医活。我男朋友说,他比什么妇产科医生要厉害多了。可惜这项技术战争时候失传了。而几十年前的时候,男朋友的姥爷还在给大佬敌对的那边打工。但最后,我男朋友的妈妈和舅舅出生了,但是我姥姥接到他丈夫跳槽的噩耗后,还是难产死了。


我男朋友和我说完之后还哭了一场,我不得不隔着视频通话抱抱安慰他。我听了也很难过,如果同样的事情放在我身上,大概我也会受不了。那种用尽一切却无法挽回爱人的感觉。我知道他一直很崇拜他姥爷,现在才知道原因。后来他还给我看了他姥爷年轻的照片,我的天,真的是大帅哥。emm,是和索男神不一样的帅法啦。我不好意思和我男朋友说,但我觉得要是我早出生五十岁我可能会抢姥爷的。


第二件事情,也是他姥爷的。他告诉我,更早之前,他姥爷的妈妈,按辈分算是太姥姥,是和姥爷在外环那边的马赛克生活的。但是太姥姥去世前,姥爷很早就做了一段时间的梦,预知到他妈妈的死。但一直因为内环工作太忙,也没当真,所以没有抽出空。结果等姥爷出差顺带赶回家看一眼,却发现他的妈妈真的和预知一样被人抓走了。


我听完吓到了,我男友安慰我都过去了。我都不晓得这个能力是好是坏,但是令人毛骨悚然。他姥爷晚到了一步,悔恨终身。我联系在一起才发现怪不得他姥爷后来拼死拼活跳槽也要就下他妻子。好心疼他姥爷!接连经历失去亲人、爱人这么巨大的挫折,难怪会从一个大帅哥变得歌剧魅影的颓男(他后来就戴面具了,我也不知道还帅不帅)。


想想看,不管是反抗还是什么都不做,它都会实现。这个真的像是一种家族诅咒啊。


第三个事情是比较近的,关于他舅舅。我认识他舅舅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已经颓废了。我差点没认出来。现在他舅舅也算我半个长辈,我是在男朋友妈妈的请求下,暂时到小岛上去看看他。我从他妈妈那里要到过几张照片,包括当年我男朋友小时候拍的全家福照片,那时候他舅年轻,也是个超级帅哥。


而在我男朋友十几岁的时候,他舅舅的“灵异”能力也觉醒了,不知道梦到了什么,情绪失控激动到想趁着我男朋友睡觉时候砍他。他舅因为职业素养,一直是很冷静非常克制的,我不知道是很么情况会让他舅失控。


而且,我发现了一个规律,之前的预知梦,一般梦到的肯定是亲密的人之死,我就猜是不是梦见谁死了。但我男朋友告诉我,不,当时他舅舅喊着“我绝对不能让你这么做”,应该是梦到我男朋友要跳槽。之后,他和舅舅反目成仇了,离家出走自己闯荡天地。


但我还是保持怀疑,因为我觉得,男朋友不肯继承家族企业要去跳槽应该不会导致舅舅这么激动。但是,反过来看,一切事实确实和预知梦里梦到的一样。因为舅舅要阻止他跳槽,我男朋友真的跳槽了。真的像诅咒啊。


后来我安慰了一通情绪低落的男朋友,大概声音有点大,被巡夜的他舅舅发现我们在晚上视频通话就跑了进来。


我抓住机会,问另一个当事人那个预知梦的事情,开始他不肯承认,后来才说是因为看见他侄子跳槽,而且有人会因此死于侄子手中。我想我果然猜对了,但看着他痛苦的样子,我也不忍追问下去是谁,就委婉得问他这也实现了吗?


他说,实现了。然后又告诉我,他觉得这个不是什么‘“天赋”。


他舅走后我也很难过。当时我男朋友追我的时候,我们就是在彼此身上都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种宇宙里很孤独的相似感。没想到背后有这么复杂的故事,我越来越心疼我男朋友了,我以后打架一定要下手轻一点。


快睡觉的时候,我拿出男朋友全家福照片,想要去搞懂这个惊天大秘密。他爸爸、妈妈和他舅三个人据说以前关系超级好。但是因为他舅舅预知梦事件,我男朋友跳槽之后,三个人就各奔东西。他舅舅甚至自责得躲到深山老林的小岛上,我就忍不住八卦真相,到底是谁死了才让他爸妈离婚,舅舅逃走。如果只是我男朋友离家出走,他爸妈又为什么会离婚?


说到这个,我男朋友也很恨他爸爸,我估计也是有什么隐情。而且,后来他失去理智的时候害死了他爸爸,我把这个消息带给了他妈妈,他妈妈只是抱着我,很悲伤得说“必然是这样的”。我现在想想越来越害怕,他妈妈的反应很奇怪,会不会也是有预知能力啊?类似的想法满满得充斥了我的脑子。我根本睡不着。


我也知道预言啊、言灵啊,这种东西压根只是骑士幻想小说里的东西。但是,我真的很担心,有这么古怪的一家子长辈灵异在前,我男朋友会不会也遗传到了这样的灵异能力。我是爱我男朋友的,我们跨越银河才找到了彼此肯定不会分手的。但我很担心这会影响我们两个人的未来。万能的君君和各位哥哥姐姐,求你们帮帮我。分析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真的有预知梦,有没有办法打破这个诅咒啊?


—————————————————————

点赞          【评论】          转发           其他

—————————————————————


是麦迪文不是麦克雷:从前有一个人叫斯内普,啊不对,是俄狄浦斯王,阿不对,是麦克白天行者漩涡鸣人。。。po啊,预言没什么的,淡定【Q联合体早就看穿了一切.jpg】 @银河灵异君  

            巫师联盟主页:英国神秘事物司、中土预言保护塔、阿瓦隆神奇命运树,诸神因果保护事物所欢迎您

            我是博士:要不要去那边红色的电话亭?



坏瓦肯的尖耳朵:恕我直言,po到底是男是女吗?

            你的肾我的情:好奇+基神的长度

            光剑在手天下我有妹子



我爱粉蒸肉:秀,你接着秀

            醒来后三点:【火把】【火把】【火把】

            我不相信命运:等等,万一po是男的呢,别急着烧啊




你在说啥:拳打超人我能理解,剑砍卫星是什么?你家剑有两百公里长吗?

            让生活更悲伤:突然觉得他男朋友好可怜,这么厉害了还要被po天天打(而且不放水)

            我有一言:他家明显是牛逼轰轰的不正常世界啊,你见过有谁因为跳槽就大打出手的吗?罗密欧与朱丽叶家吗?还有那个妇产科能力是什么?好在意啊,你男朋友现在公司难道是医院吗?



大风刮来:灵jb异,除了一嘴狗粮就是一盆狗血,舅杀侄,子杀父,星球大战都不敢这么编的好吗

            我是神的儿子你怕了吗:呵,我爸杀我妈,我杀我爸,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神盾小猫:这层是比惨大会吗?



天体物理学好难:说了多少遍了,图呢?【没图你说个jb.jpg】

            男人这种东西:就是,我也好奇姥爷还有他舅长什么样,竟然和我家索尔男神一样帅

            是新一天:噗我一开始以为索男神是索大眼  还在想他哪里帅



死星梦中情人:使死人复生?前大佬莫非是可汗?@是斯特兰奇医生不是奇异博士

            Jimmy_boy_Kirk:卧槽槽槽……

            好瓦肯_Spock:可汗还在冰冻之中,我已联系星际舰队总部确认,无需担忧



此账号已注销: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视频连接

            苦苦胡子:橘子给你,我且去买个车站

            放开那个撒哈拉:我来简单叙述一下视频内容,男主觉得被欺骗了,因为他舅其实爱他爸,他爸爱他妈。他舅发现他会杀了他爸所以想杀了他,他知道他舅是他爸妈第三者之后就恨他俩……义军卫视,六情七欲,不谢


 …………



(未完待续)



胡言乱语:有谁愿意给个skysolo视频链接的吗。另外,七情六欲就是67两部之间发生的故事(?)

。。嗯。。我这个智障认为能让卢克杀了ben的解释就是强行恋爱脑了(不然为啥他会ooc到杀妹妹的儿子???)

下一期预告……某某大三角

(姥爷和舅舅)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