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完了完了完了我萌上白前辈X宋书航了
感觉白前辈会是个完美的攻啊!
怎么看怎么暧昧啊,升级打怪担忧最终真·陪到天涯海角,这两个人,而且我脑补了一下宋书航压抑的喘息(划掉)和白前辈每次干大事时候包容无奈的苦笑(嘤突然脸红
这种无敌脱线美人攻X温润好人受的设定、
带感啊啊啊啊啊!
我是真的完了,之前看凡人修仙传和佛本是道什么,还是很喜欢韩立独身一人的,当然后面更喜欢周青和通天教主的兄弟情,但是这本的宋书航和白尊者…umm………
——“……小白,带你长发及腰,嫁我可好?”
而且,身份证叫宋白什么的…
官逼同死
其实我开始萌黄山真人的(暗搓搓期待这个朝朝暮暮来着,但现在对黄山的印象只剩下黄山大傻了
求一个白宋群!

评论(14)
热度(24)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