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开荒者,标准混乱邪恶|代表作《东楼艳史》(bu
万年美攻强强爱好者
属性:太岳粉,申时行粉,大猫粉,獾粉,李德裕粉,墙头史弥远、沈一贯、晁错。

【欧美】银河吐槽君系列(一)(本期Spirk)【ST】【AOS】

银河吐槽君系列(一)

by prophet

涉及:AOS(123)

配对:官配U姐/Spock,隐藏Spirk


---------------------------------------------------------------

银河吐槽君:                            【关注】

男朋友和他兄弟很亲密,却对我冷淡,是我多想了吗…

------------------

|                   |

|【点开原图】|

|                   |

------------------

:::::::加载成功::::::::

—————————————————————

马赛克:全银河最帅的索尔男神,求翻牌

马赛克:题目就叫【性冷淡男友对他兄弟很亲密,却对我一直冷淡,是我多想了吗?】

马赛克:请帮忙马赛克


已收到☑️


—————————————————————


第一次投稿,银河男神索尔,请看到我,我纠结很久了,来这里发个树洞,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意见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女,坐标银河系马赛克,颜值不重要,但从小到大追我的人就没有少过。我的(前?)男友叫S,他好朋友就叫K好了,括号里的ex是因为我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把他变成前男友了。发生的事情比较多,我会一一罗列,请各位小仙女男神们帮我参谋一下

K和S关系很复杂。其实一开始K是追的我,我们是同事兼同学,但后来我和S在一起之后,阴差阳错之下,他们就认识了。

我男友S是传统意义上的性冷淡,不仅性格冷淡而且也不喜欢亲密。他本人很智慧又有风度,我也觉得这样性格很成熟。而一直以来,我很喜欢他,也尊重他的意愿和“私人空间距离”,我们在公共场合从来不牵手,工作时候偶尔对视一眼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S和K一上来关系不好,经常发生争执甚至有打过架,两个人的性格真的是水火不容的那种。

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自从K和S接触之后,我不止一次注意到我男朋友会容忍K对他靠近,什么拍拍肩膀、站在边上,甚至还允许拍胸。我理解普通好兄弟之间的勾肩搭背,但是S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和任何一个其他人这样过。他和K才认识这么点时间,比我短多了,有时候他们甚至还是剑拔弩张的敌对关系。这让我很不爽。我承认我有点吃醋了,虽然S很不理解为什么我吃醋。


在一次我故意在K走进房间的时候和男朋友亲吻,虽然我闭着眼睛,但我知道K的目光落在我身上,挺刺人的。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我是想试探一下K的反应,还是S的反应。反正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K脸上有种很难形容的神色,他盯着S,(而不是我),我认为是嫉妒,但又有点似是而非。好朋友正常应该起哄?我不太清楚,反正我觉得K的反应不太对。


不久前,因为一系列原因,他们彼此发生了激烈冲突,甚至传言S会被调去了别的分公司,我其实觉得可能那样更好,但最后S留了下来。我问他为什么的时候,(我希望他回答是因为我),但他说,因为他觉得这个团队和K值得他留下来。


那一次之后我觉得不对劲,我开始留心,发现S和K待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比我长,他们吃饭在一起、工作在一起。不管是吵架还是干活。

甚至在工作时间之外也是这样。S不一定会每天待在我房间里,他挺性冷淡的,而且喜欢柏拉图,所以我们亲密但也很疏远。我以为他很忙,但是S和K会每晚下象棋,我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整个人有点不好,我问S:为什么你没时间陪你女朋友,却和K去下象棋。他认为我是无理取闹,然后说,不然变成集体娱乐夜也可以。


然后那一次,S为了哄我带了琴,他弹琴的时候很好听,非常惊艳。我坐在他边上,这是第一次他默认在公开场合我可以和他靠得很近,我心里很骄傲也很高兴,但是曲子谈到一半大家在笑闹的时候,K走了进来。于是S站了起来,把琴放下,和K下棋去了。我那一瞬间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形容,我竟然嫉妒我男朋友的好朋友。


于是我和他开始冷战,甚至我很幼稚地尝试和K说话却不理他,想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但是,S并没有表现出我渴求的那种安全感。其实K也是个直男,当年他撩遍半个学校的那种,连我室友也和他谈过恋爱。他追我追到甚至偷偷破坏我和S的约会。

不过工作之后他克制了很多,可能是收心了,反正他现在是单身。虽然他表面上很花花公子,但其实从来没有和哪个女生过界。

K整个人就S的反面,冲动,热情,像全世界都该注意的视觉焦点一样。实际上K的缺点和优点是联系在一起的,在工作上他确实非常优秀。


和K聊着聊着他就会和我抱怨S,让我看好男朋友,那时候我就觉得是我多想了。但是,我也常听见工作出岔子S补救的时候,K说:没了你我可怎么办?而S竟然也没有否认。


之前K为了工作差点出事故的时候,S发飙了,我第一次看见他那么充满攻击性,他在我面前始终是冷静的、睿智的,甚至非常冷漠,奉行工作第一,自己第二那种信条。但是K出事情之后,我男朋友把所有都抛到脑后,像个疯子一样去追罪魁祸首。那之前我也出了点事情,但他只是很冷静地把我带到医生那里,继续去工作了。


我觉得K在S心中的分量是不一样的,难过的是,我不知道该拿这段“友谊”怎么办。我很不舒服。


其实,我知道S是爱我的,因为我几天前,碰巧看到了他秘密准备的一个项链。那是他妈妈的。其实S的内心很柔软,但他总是受伤和误解。他的前女友,也是他的青梅竹马,和他妈妈都在一场事故里去世了。我第一个走进了他的心。他很孤独。所以,当我明白他想把她妈妈的物品送我的时候,我真的被震撼了。我知道他想和我确立正式的关系。或许他也察觉到了我们的冷战。也许他想给我真正的安全感。


但是,我毕竟已经开始犹豫要不要继续接受这段情感,所以我仍然很冷静想去考虑清楚。我爱S,但爱地好辛苦,而两个人间总有那么一段距离。我最亲密的感觉不可以和他倾诉。可K的存在让我知道我以为不可跨越的私人距离,并不是真的。当他们俩同时出现的时候,S的注意力、容忍力全部被K夺走,我觉得或许我不是S最合适的那个人,或许S也不是最合适我的。


还有一件事刚刚发生的事情更加动摇了我。我们公休的时候,组织了集体活动去派对,K喜欢泡酒吧,但是S是滴酒不沾的那种,不过大家那天一块儿浪,S就和我都去了,晚上都玩的很high。碰巧我短暂去和好闺蜜打完电话之后,重新回到酒吧里,结果看见K半趴半倒在S的肩膀上,吧台上只有他们俩人。其他人都在舞厅里,然后K明显喝醉了,因为他叫酒保给S来杯酒,他如果醒着绝对不会给S叫酒。而S拒绝了,然后去拦着他,而K握住了他的手。我就在几米远,而S没有挣脱也没有让他松开。我发现K在笑,不一会儿,S接受了那杯酒。我没有留下,掉头就走了。


一路走,一路我就觉得很难受。我爱S,S或许也爱我,但我头一次恨我们俩之间的关系那么彬彬有礼。S和K的亲密,他对他朋友的保护、容忍,让我发现他们的友情比我的爱情或许,重要的多。这太讽刺了。


我不是非常优柔寡断的女生,我很少失控,不过我越来越觉得,无论是理智还是情感,我不能接受S给我准备的那串项链(过两天是我生日)而且,或许我应该和他分手,但我也觉得,可能是我多想了。


心情很糟写得很混乱,请各位帮帮我。我该怎么办?





—————————————————————

点赞          【评论】          转发           其他

—————————————————————

彻底忘确那点事:他没那么爱你。一个人只会把最温柔最好的那面留给他真正爱的人。


            排楼,虽然残忍,但是你男友显然更看重他兄弟

            

            那些说同妻的到底有没有认真读文章?S和K只是兄弟,原po也说了S爱她,只是我也觉得,他们彼此之间可能还不是对的那个人。楼主,为什么不去寻找真正的爱?




影电片胶:恕我直言S这个字母看上去就不直


            阿胶很优秀了

            

            阿胶观察细致了



我是一根头发:不如问问他,你和K掉进水里他会救谁?


            这是一道送命题

            

            赌五毛答案是救你,然后陪K死【狗头】




GK女友:实力不服!!银河第一帅明明是我家开尔文号舰长英俊无边宇宙大英雄乔治!!!拯救世界!!

【图片.jpg】


            不好意思,我们家索尔雷神就是最帅的。【图片.jpg】

            

            楼上放错图了吧。天天争,争来争去有什么好争的,掐架去外面好吗




都什么几把事:不分等着过圣诞节?


            不分等着看阿斯加德庆典?

            

            不分等着瓦肯科学院开学?



Delta-4的罗姆兰:如果题目换成“我女朋友是性冷淡但对她闺蜜却很好”估计大家都要喊着两个都收了吧,科科


            加个狗头表示友军

            

            给你我的狗头【狗头】



………



(未完待续)


胡言乱语:欢迎点梗,求玩耍一起写啊。宇宙次元壁破裂系列。下一个预告SW。

以及很对不起。。我太喜欢狗血三角NTR修罗场了。。。


(其实乔治爹和索尔一个演员啦)


(项链是Byond中的)






评论(8)
热度(42)

© prophet | Powered by LOFTER